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
 
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完善党员民主评议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五党支部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在A教207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建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支部书记林建平对2023年度的支部建设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林建平同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五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进展,“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稳步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对支部同志的工作与成就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党组织建设,以支部活动为契机搭建一个高质量交流互通的平台,提升思想和能力。

 会议第二阶段,孙佳兴站上讲台,与在座的所有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孙佳兴的分享不仅囊括了科研方法的选择和实验设计的思考,还深入讲解了如何在遇到科研难题时有效寻找解决方案和灵感的来源。孙佳兴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阅读大量文献,参与学术交流,以及与导师和同行深入讨论,逐渐明晰研究方向,最终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的经历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成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正确的科研态度是走向成功的关键。

 最后,林建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深刻反思自身不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支部也将定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形成“以党建助科研,以科研促党建”的良好氛围,鼓舞号召科研人员勇担时代使命,实现支部党建工作与科研创新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新时代的电机学子,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五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立志报国,言行合一,做无愧于党、国家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